男人吃足夠蔬果 更性感

男人想要吸引異性目光,光長得帥沒有用,最重要的是要擁有健康的膚色。

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研究建議,男人想要變得更性感,就要攝取足夠的蔬菜、水果,這樣膚色才會比較健康,對異性才有吸引力。

研究人員讓六十二位女性觀看男性照片,男性照片中有四十一人是黑人,三十四人是白人,然後請女性為照片中的男性打分數,比較誰最具吸引力。

結果發現,如果兩種男人讓女人選,一種膚色呈現「金黃色」色澤,另一種男人臉部輪廓分明,臉部、下巴線條充滿男性氣概,多數女人偏愛膚色健康、皮膚呈現「金黃色」色澤的男人,認為這種男人最具吸引力。研究成果已發表於「進化與人類行為」期刊。

研究人員解釋,臉部線條在成長過程就已經定型,當男人進入成年期,臉部線條多半不會有太大變動。但肌膚色澤就不同了,肌膚色澤會隨健康狀況改變。從男人皮膚顏色、色澤變化,就可看出他目前身體健不健康。因此女性擇偶時,就會將男性膚色列為重要參考指標。

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心理學副教授伊恩‧史提芬為研究首席作者,他表示,男人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,最重要的就是擁有健康的體魄。身體健康,外表就會有吸引力。如果希望肌膚色澤更健康,那就得補充一點蔬菜、水果。

但任何食物吃太多、吃太少都不好。史提芬提醒,吃太多含類胡蘿蔔素的食物,可能讓膚色變太黃,或讓膚色變成橘色,皮膚外觀就不會呈現健康色澤。只要飲食均衡,這種事發生機率微乎其微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4%B7%E4%BA%BA%E5%90%83%E8%B6%B3%E5%A4%A0%E8%94%AC%E6%9E%9C-%E6%9B%B4%E6%80%A7%E6%84%9F-164853839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性 吸引力 蔬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